中建国际-山东海龙建筑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889

一、公司简介

山东海龙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海龙”)是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股票代码3311)旗下专门从事装配式建筑产品的研发、设计与生产供应业务的专业公司,主要营业范围包括:新型装配式建筑产品的设计、生产、安装及技术服务;节能环保新型建材的研发、生产与安装;商品混凝土的加工与销售;建筑产业化自动生产线及其部件的研究与开发;装配式建筑产品相关模具、安装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等。产品品种涵盖了住宅、酒店、写字楼、厂房、学校、桥梁、道路、隧道、地铁等。


山东海龙于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在山东省济宁市注册成立,拥有30万平方米的绿色建筑产业化生产研发基地,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基地采用全自动化生产线、BIM技术、智能识别系统等先进技术,实现了从设计、生产、物流到安装的全过程信息化管理,成为国内领先的绿色、节能、环保、国内领先的建筑产业化基地,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建筑部品40万立方米(约200万平方米工程项目)。


目前,集团在广东省深圳市、广东省珠海市、安徽省合肥市以及山东省济宁市共拥有占地面积为70万平方米的建筑产业化生产研发基地,设计总产能达到100万立方米的建筑部品;已承接完成香港装配式建筑项目100余个,总建筑面积达1300万平方米,内地项目10余个,总建筑面积达400万平方米。


山东海龙将秉承集团“慎微笃行,精筑致远”的理念,针对内地装配式建筑产业化的发展趋势,研究新型住宅结构体系,提升装配式建筑产品的研发、智能建造、智慧工厂建设水平,运用信息化技术,提高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品质见实力、以服务赢市场、以管理求发展,紧跟国家加快推进城市化建设和装配式建筑的步伐,努力实现装配式建筑跨越式发展,为国家推行新型、绿色、环保的城市化建设做出贡献。


  

二、人才需求

中建国际-山东海龙建筑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共6大类、7个岗位,具体分布如下:

  

类别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地点

材料类

材料工程师

材料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济宁

机械机电类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

1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

1

仓储物流类

仓库管理

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1

工程管理类

施工员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6

设计研发类

绘图员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1

人力资源类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本科

1

  


三、薪资福利

薪资: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福利:五险二金、包三餐、交通补贴、带薪年假、节日福利、贺仪、免费体检等。


四、招聘环节

l校招流程:

现场宣讲会简历投递→初试→复试→发放offer

l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以“姓名+意向岗位+专业”命名发至邮箱

l联系方式:

人:黄先生/张先生

联系电话:15006575732/18454788339

校招邮箱:hlhuangqs@cohl.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安福路与柳行路交汇处

l公司网址:

http://sdhl.coh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