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杰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576


    山东杰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全球电子元件独立分销商。杰科电子凝聚了一批有着近20年行业经验的电子元器件管理与销售的专业人才,他们不仅为公司的发展提供精准的规划方案、组建高效的执行团队,还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性服务。公司成立多年以来,货源渠道不断扩展、优化,与ADITiMaximSTinterNXPONCypressBROADCOMAlteraSAMSUNGSHARPinfineonXilinxLinearAVXKEMETVishayTDKMURATA等多家世界知名公司签定了代理或分销协议,是韩国高奇普、台湾元册、台湾泰艺、深圳君耀、风华高科、扬杰科技、中山汉仁、长电科技等公司的授权代理商。经销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电力、通讯、新能源、安防、医疗、汽车等领域,在同行业中以“原装正品、质量保证”著称。

杰科香港、深圳欣捷和山东杰科是由杰科电子创办的位于香港、深圳和济南的三家实力雄厚的分公司,杰科香港、深圳欣捷利用其独特的地理和物流优势,很好的完成“杰科”品牌的全球化战略布局。杰科香港主要从事信息搜集、物流报关、全球名品电子器件代理、分销以及海外市场的拓展,在欧美、新加坡、香港等地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深圳欣捷在深圳华强北电子市场设有展销专柜,利用其发达的交通和独特的市场优势,与山东杰科共拓内陆市场,形成南北呼应、全面覆盖的国内销售网络体系。经多年不断的发展和壮大,杰科经营的产品不仅种类齐全、质量可靠而且还有大量库存现货,在香港和大陆都可交货,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杰科将以“专业、专心、专一”为经营理念,以“优质、快捷、高效”为服务宗旨,诚实守信,科学经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与广大新老客户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招聘职位如下:

一、电子销售工程师

职位描述:

1、通过各种渠道发掘客户信息,有计划地走访、拓展客户。

2、进行项目跟踪、谈判、签约、催款和客户关系维护。

3、建立完整的客户档案资料,完善客户管理体系。

4、学习与熟悉公司代理产品的相关专业知识

任职资格:

1专科以上学历,电气工程自动化及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熟悉电子元器件的基本原理、应用等知识。

3、具有独立分析、解决技术问题的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4、为人诚实正直,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5、有良好的服务精神及团队合作能力,热爱市场营销工作。

福利待遇:

月薪5000元,缴纳五险,过节福利年度旅游,健康体检,年终奖,带薪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二、销售专员

1、主要负责新老客户的开发和管理,公司产品的销售和推广;
2、及时了解客户动态及需求服务信息,进行有效的过滤,跟进;

3、根据公司的销售目标制定有效的销售计划;

4、根据市场情况制定营销计划,完成销售任务;

任职资格:
1、专科以上学历,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及相关专业优先。

2有责任心及团队合作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市场开拓攻关能力。
待遇:
月薪30004000元,缴纳五险,过节福利年度旅游,健康体检,年终奖,带薪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三、商务助理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客户的维护和日常管理工作。

2、配合业务经理做好公司代理产品的销售和推广工作。

3、及时了解客户动态及需求等有关信息,熟悉分管客户情况。

4、配合业务经理做好接单、配单、交货、对账、催款等工作。

任职资格:
1、专科以上学历,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及相关专业优先。
2有责任心及团队合作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福利待遇

月薪30003500元,缴纳五险,过节福利年度旅游,健康体检,年终奖,带薪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联系方式如下:

简历投递邮箱:jiekeic803@163.com

联系电话: 88110226808   15168802528   丁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