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信瑞通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596

一、公司介绍

北京和信瑞通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领先的配用电自动化及应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新三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36493)。

公司依托长期技术积累和丰富项目经验,主要从事智能配电网一二次设备、电动汽车充换电系统、新能源自动控制、电能质量治理、电气设备状态及故障检测分析等业务,为电力行业、城市公用事业以及大型行业客户(铁路、石油、化工、煤炭、钢铁、冶金、轨道交通等)提供优质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已取得40余项专利、软件著作权,产品获得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200余份专业检测报告,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充电桩十大品牌”、“全国优秀智能充换电解决方案提供单位”、“全国充换电基础设施优秀设计.咨询.施工单位”、“配电领域优选知名品牌”、“电气行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新三板创新榜百强”等荣誉称号。

子公司山东迅风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的电力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仪器仪表设备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济南市企业技术中心,济南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工作站,章丘区研究生工作站,同时是山东省电子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智能微电网产业标准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理事单位,拥有 2 万多平米的总部研发基地。

公司拥有一支高层次、专业化的年轻人才队伍,本科以上学历人员超过85%,管理团队富有开拓精神,管理经验丰富;技术团队朝气蓬勃,勇于创新,承担多项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公司建立了从研发、生产到销售和服务全过程的一体化运营平台,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保证了规范管理和高效运营。

目前,公司市场及服务体系覆盖全国,多次中标国家电网公司、中广核、中国节能、华润新能源等客户项目,主要产品在北京、山东、天津、河北、江苏、浙江、福建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广泛应用,得到客户信任和一致好评。

展望未来,和信瑞通将以技术创新为本,以客户满意为源,推动行业进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效益,努力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高科技企业。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其他

资深工程师

2

1、学历:博士学历;

2、专业:电力方向等相关方向。

南京/济南

博士8000-12000,

硕士6000-10000,本科4000-6000,14薪+,五险一金等

软件研发

工程师

3

1、学历:研究生;

2、专业: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心。

济南

硬件研发工程师

5

济南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薪资构成: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工资水平,年终奖、项目奖、优秀奖,午餐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节日福利(五一、十一、元旦等)

福利待遇: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度免费体检,生日蛋糕,婚育补贴,提供集体宿舍,提供免费班车。

三、联系我们

: 0531-88280030转8855     联系人:周老师、文老师

:www.hxrtdl.com            :zhaopin@hxrtdl.com

以和立信,瑞通四方。和信瑞通诚邀各届有志之士加盟,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