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智能控制理论与技术国际学术会议暨山东省自动化学会自动化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827

20181020-21日,在庆祝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智能控制理论与技术国际学术会议暨山东省自动化学会自动化教学研讨会”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召开。


1021日上午,大会隆重开幕。开幕式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王仁人教授主持。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研究员致辞并在开幕式之后作了学术报告、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纪洪波副主席、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李贻斌教授分别致辞。崔雷副校长(副院长)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省自动化学会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山东省自动化学会高校自动化教学工作委员会及高职自动化教学工作委员会承办。会议邀请了来自韩国仁川大学Hak-man Kim教授、加拿大湖首大学刘晓平教授、日本东京农工大学邓明聪教授作大会报告,邀请了山东大学李岩教授、青岛大学丁军航教授及兄弟院校的专家做了小组报告。各位专家学者就智能控制理论与技术、自动化专业建设、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等最新进展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来自海内外40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教师、研究生近200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