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山东博硕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201

    为进一步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选择平台,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热情,提升学生求职的成功率,促进毕业生早日签约,1017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诚邀山东博硕电子有限公司于我校二号公教楼平阶203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博硕电子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崔老师主持,技术部副总经理也陪同前来为我校应届毕业生答疑解惑。


    活动伊始,崔老师向在场毕业生介绍了公司主要情况,对公司的招聘计划、公司待遇、公司理念、公司特色、招聘岗位及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并且给大家播放了公司精彩的宣传片。随后,崔老师给大家展示了某些岗位的主要软件产品和工程项目。崔老师还向在场毕业生介绍了主要合作企业,使在场毕业生对公司背景底蕴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技术部副总与在场毕业生进行交流互动,耐心回答了毕业生关于聘用流程和岗前培训等方面的疑问,让毕业生更加了解就业方向,报名意愿踊跃,达到了预期交流互动效果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丰富了我校校园招聘的范围,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同时还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为以后的求职过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有利于推动电气学院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