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59

  1. 我们是这样的公司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北洋)成立于200212月,注册资本6.66亿元。公司专业从事智能设备/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面向全球各行业提供领先的产品和完整的一站式应用解决方案。2010323日,在深圳证劵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376”。


新北洋在全球设有10家子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能力五十强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专用打印技术及集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连续四年入选“央视财经50指数”样本公司并荣获“十佳创新上市公司”称号。


新北洋以自主掌握的智能设备/装备领域核心技术为基础,致力于各行业信息化、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创新,形成了从关键基础零件、部件、整机到系统集成终端完整的产品系列。新北洋智能设备/装备解决方案包括智慧金融、智能物流、智能零售、传统智能终端四大类业务。

  

  1. 我们需要的你

      

类别

招聘岗位

研发

算法工程师、

C++工程师

Java工程师

C#工程师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硬件开发工程师

机械设计工程师

电气工艺工程师

机械工艺工程师

整机测试工程师

软件测试工程师

工业设计

制冷工程师






营销

国内销售

售前工程师(国内)

售前工程师(海外)

市场研究员





供应链、职能

质量工程师

项目管理员

  1. 我们的应聘流程

      

网申→现场笔试→网上测评→现场面试→发放offer

(一)网申方式:

  

http://campus.51job.com/snbc

网申流程:注册账号→申请校招岗位→完善个人简历→选择笔试面试地点→等待短信+邮件通知笔试面试。

  

(二)现场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

1、我们会在每个城市的校园宣讲会结束后3天内天通过短信和邮件通知您笔试时间和具体地点。请在网申时注意选择自己的笔试、面试地点,并留意我们的校园宣讲行程。


2、除校园宣讲会以外,我们欢迎应届生到山东威海公司总部参加笔试面试,具体的时间以公司HR与您沟通的时间为准。


四、联系我们

人: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庞先生

联系电话:0631-5656120   18963198086

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昆仑路126新北洋科技园

官方网站:www.snbc.cn

箱:hr@snb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