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85

    电气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专题理论学习为引导学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精神,10月18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座231室开展学生党员专题理论学习。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孙翔宇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孙翔宇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条例》的修改和增删内容,阐明修订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使命,弘扬社会正能量;希望大家能够拥有家国情怀,拥有优良的精神品质并将其发扬光大。最后,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读本》中有关宗教常识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宗教工作。他表示,从严治党,首先要规范支部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党的各项制度,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以更高的要求规范自己。


    本次理论学习的开展,使得学生党员进一步学习到党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引导党员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底线意识,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有助于引导各学生支部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特色活动,凝练针对性更强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支部活动的内涵、特色和效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