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完成2018级硕士研究生的入学教育及导师双选工作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689

日前,电气学院进行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的入学教育及导师双选工作。2018级硕士研究生共报到42人,其中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10人,控制工程领域30人,非全日制2人,报到人数相比去年有了进一步提高,为历年最多。在研究生入学之后,学院对其进行了入学教育,详细介绍了学院和硕士点的有关情况,重点讲解了其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各个环节,并学习了学校有关研究生管理的相关制度和要求。

9月3号,学院召开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的见面会,进行了研究生与导师的双选工作。会上,首先由研究生导师做了自己所从事的科研方向的介绍,然后由学生进行填报志愿选择导师,最后根据选择的情况由导师来选择学生,完成双方的互选工作。会后,各研究生导师与所选定的学生进行了谈话,讨论制定了其培养计划。整个双选工作过程顺利,公平合理,符合学校有关的规定和要求。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各个研究生的培养计划安排相应的课程,有序开展本学期的研究生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