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182

   为加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加深对就业形势的了解,丰富求职经验,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1012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诚邀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于在一号公教楼阶梯403举办校园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公司的范老师主持。首先,范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文化理念以及发展目标。接着,范老师向现场毕业生说明了公司招聘的需求专业和一些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能。并由刘老师向毕业生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机务部门。随后,范老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员工福利以及培训体系做详细的解答。最后,范老师对现场有疑问的毕业生做了交流解答,并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本次宣讲会有利于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有助于加快优质人才向社会的输送,增加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沟通的机会和录用几率,同时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