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电气学院召开“弘四进精神·做四信青年”主题教育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4浏览次数:94

  为了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进四信”的讲话精神,让同学们树立对党科学理论的正确观念。电气学院在“四进四信”进支部活动的背景之下,于623日,在第三教学楼B202教室开展了四学四进主题教育活动。由孙翔宇老师主持,电气学院2016100余学生人参加。


  首先,孙翔宇向大家介绍什么是四进四信以及相关知识,,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引导帮助青年学生和高校团干部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随后,在场学生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加深学生对“四进四信”活动的认知和体会,并就“四进四信”分别表达自己的见解。

 

  电气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四进四信”的深刻内涵,提高了同学们爱党的积极性,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切实的把“四进四信”落实到实践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