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工作督导组到电气学院进行督导调研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33

6月25日下午,学校党建工作督导组到电气学院进行党建督导调研工作学院党负责人、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代表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等在机电楼B212会议室参加了调研汇报。


督导组组长陶传平表示,本次督导调研是学校党委组织部了解各基层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好经验做法,不断推进我校基层组织工作规范化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督导以党建工作清单为基础,以听取汇报、检查材料和实地走访考察的形式对上半年应当完成的项目、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集中督查考评。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首先对督导组来指导党建工作表示欢迎,随后落实工作任务责任、加强班子建设、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其他重要工作、不足和改进5方面就学院党建工作向督导组作了汇报,并对学院党建工作中形成的创新点和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督导组对学院党建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学院将进一步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在“科教融合”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汇报后,督导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现场查阅了学院党建工作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