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440

光阴荏苒一挥间,厉兵秣马已四年。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1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艺体中心隆重举行,电气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学工人员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拉开帷幕,院长王仁人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倡导同学们时刻践行“明德砺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用诚信与努力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执着追梦,用奋斗拼搏书写无悔青春;刻苦钻研、众志成城,集中心力,共谱新曲再创雄关。

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宣读了获得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学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教师代表王佐勋教授发言,他首先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工作顺利,生活美满。接着他向毕业生提出几点要求:一、胸怀梦想,不忘初心;二、牢记工大精神,砥砺前行;三、持续学习,踏实工作。毕业生代表牟元超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承诺:踏入社会后将继续秉承明德励志之雄风以树我款款工大之旗,昭显崇实尚能之豪情以扬我悠悠华夏之名。随后,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王仁人宣读了《齐鲁工业大学关于授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8届500余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毕业生依次上台,向领导老师鞠躬致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相信我院学子定能今朝笑揽电气风情踏歌去,明日尽展兴国鸿志载誉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