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汉邦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767

杭州汉邦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10是经浙江省建设厅批准,国家建设部备案,具有电力行业(送电、变电工程)乙级设计资质、工程咨询丙级资质的电力设计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竭诚致精,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主要承担电力系统规划、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各类型输变电工程、配电工程、电气自动化工程设计及电力技术咨询、太阳能发电并网等业务。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

公司在济南设立办事处,与济南供电公司合作开展相关工作,主要从事济南地区新建小区、业扩等项目电力设计工作以及济南地区配电网规划工作。工作地点位于济南电力设计院(市中区玉函路61号紫宸大厦),公司提供住宿、午餐补助、双休、在济南缴纳五险一金,望有意向的人事加入我们,谢谢!

咨询电话:15588803706

邮箱地址:995979971@qq.com


杭州汉邦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