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剑物流科技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738

兰剑物流科技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PLC自动化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自动化设备PLC编程工作;

2、负责自动化设备调试、测试工作;

3、负责新产品电气方面研发、测试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3、接触熟悉PLC编程和应用,熟悉工业组态相关软件,有西门子200/300/1200等等型号的编程、调试经验,懂运动控制者优先考虑。

4、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抗压性强;

5、适应出差者优先考虑。

出差时长为一个月至一个半月,总时长每年十个月左右

6、接触过AB ABB 工业机器人者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

1、应届毕业生薪酬可达4-6K

2、五险一金,节假日双休,有差补,加班可调休

3、晋升渠道宽广,学习机会多,团队大牛亲手培养

4、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合租楼房,三室两厅)

  

【企业简介】

国内物流科技型领先企业--山东兰剑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兰剑物流科技公司成立于1993年,1997年进入物流行业,并专注于第四方物流的发展,是国内最早涉足物流领域的高科技公司之一。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兰剑在物流系统的咨询规划设计、物流设备的制造安装、物流信息系统的研发构建三大领域铸造企业核心优势。兰剑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在国内迅速崛起,已经成为国内物流领域知名的系统集成商。借助物流行业的迅速崛起,兰剑的业务正以每年150%以上的速度递增,年销售收入2亿以上,员工达到500余人。客户遍及30多个行业,近1000家客户。

  

不但与中国烟草、中国医药、唯品会、晶苑集团、执御集团等深入合作,还与美国宝洁、美国亚马逊、弗兰卡、费斯托、菲尼克斯等美国、西欧等世界500强客户全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兰剑与国外物流设备厂商强强联合致力于物流设备的研制与产业化,其中立体仓库、堆垛机、输送机、穿梭车、AGVRFGPS、条形码等物流系统关键设备集成技术达世界领先水平。兰剑自主研制开发的专利产品:卷烟半自动分拣机,在烟草行业分拣设备制造与销售中后来居上,成为行业内销售增长最快的公司。兰剑高端物流软件装机量国内领先,自主研发的集成化物流系统、快速货运系统、工商协同信息平台、线路优化系统、物流成本系统、物流仿真等软件技术居国内领先水平。

  

兰剑的梦想:做世界物流科技的NO.1

  

兰剑为有志于投身物流行业的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有竞争力的待遇和培训机会。我们尊重人的价值,提供宽松的环境、重视人的潜能,为人才提供优厚的薪金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及赴国内高校和国外培训的机会。

  

【联系方式】

山东兰剑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1117号科汇大厦6

官网网址:www.blueswords.com

电话:17862927086

邮箱:1666952346@qq.com

QQ1666952346

微信:hl970519

欢迎投递简历或致电查询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