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988

小鸭集团招聘简章

    小鸭集团是济南市国有独资大型企业集团,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51号。目前拥有汽车装备、洗涤技术、冷链、新能源、消费电器五大主导产业。产品涵盖汽车模具、车轮、全自动生产线高端装备;商用展示柜、商用洗涤设备等商用电器;洗衣机、太阳能热水器、烟机灶具等家用电器;产品远销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等欧美国家和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亚洲国家。   

   小鸭集团现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基层服务工作站、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等技术研发平台。

   小鸭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终身学习、持续改善”的企业文化理念,逐步形成了员工入职、职业生涯规划、培养、考核、双渠道晋升(岗位晋升和技能晋升)的员工发展体系,及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并进的奖励体系,将能者有为、为者有位、为有所得落到实处。   

   小鸭集团不忘初心,坚持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的信念,在正常缴纳“五险一金”的基础上,员工还享受带薪年休假、交通补贴、取暖费补贴、高温补贴、年度体检等福利待遇,并围绕着企业发展的中心目标适时组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广大员工创造温馨、快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岗位需求如下:

 单位名称:山东小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51号  

  联系人:丁老师电话:0531-83122012         邮箱:XYPX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