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志国博士在国际自动控制领域顶级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346

    近日,我院青年教师严志国博士的研究成果在自动控制领域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上发表。论文题目为随机马尔科夫跳变系统的有限时间稳定与镇定:模态依赖参数方法。该论文阐述了随机马尔科夫跳变系统的有限时间稳定性与镇定问题,给出了稳定性判定准则与镇定控制器存在的条件及N模态求解算法。

严志国博士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近些年来在随机系统有限时间控制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结果,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杂志创刊于1963年,是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在自动控制领域的旗舰杂志,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的声誉,期刊影响因子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