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156

2014515,我院在机电楼B212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刘星萍副院长主持,电气学院院长綦星光、各系教师代表、学院团委老师及全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围绕“如何更好地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展开,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较好的建议。

刘星萍副院长首先结合我院的本学期实际教学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殷切希望同学们说真话说实话,把自己的所思所想说出来,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更进一步做好学院的教学工作。随后,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浓烈,各系教师代表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也给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应该如何学习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由綦星光院长对此次师生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勉励大家勤奋学习,学到真知,綦院长举例说明一定要靠自己来树立自信心,挖掘自身的特色和优势!

此次座谈会,学生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发现了一些问题,也将积极地寻求相应的解决办法,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使我们电气学院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