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孙翔宇同志赴平阴县挂职锻炼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4-09-02浏览次数:194

92日上午,我院孙翔宇同志赴平阴团县委挂职。校团委书记张文斗、院党委书记尚明、副书记闫东一同将孙翔宇同志送抵平阴。

平阴县团委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红、平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汝涛、平阴团县委副书记赵鹏等出席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陈红对团中央、教育部党组从学校派孙翔宇同志到平阴挂职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从高校选拔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是对县级共青团工作的巨大支持与鼓舞,平阴县委一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竭尽全力地为挂职干部工作开展提供有效保障,并希望借孙翔宇同志挂职为契机,架起平阴与我校长期合作的桥梁。

汝涛对孙翔宇同志此次挂职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其在基层挂职期间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达到锤炼作风、经受磨练、增长才干的目的。期间,赵鹏就平阴县以及平阴团县委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此次挂职是按照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统一部署,为贯彻落实全国基层党建带团建暨共青团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精神,切实加强高校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而开展的,孙翔宇同志是我校派出的第四名挂职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