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专家组来校调研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173

4月16日上午,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竞赛委员会秘书长、山东大学本科院副院长王丰晓,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竞赛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丰慧来到电气学院,就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项目进行调研。教务处、电气学院党政负责人在第三教学楼212会议室会见来宾。

  

 电气学院院长王仁人对省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调研主题,从学院基本情况、竞赛政策支持、科技竞赛服务平台建设及学院相关赛事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仁人在介绍中谈到,在赛事承办方面,学院已成功举办了5届“银兴杯”电子设计竞赛和3届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指导教师经验丰富,学生锐意创新,在此类赛事中多次获奖。

  

 张丰慧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的整体情况和本次专家组调研的具体事宜,王丰晓对电气学院丰富的办赛经验,浓厚的竞赛氛围以及学生在电子设计竞赛中历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结合调研主题,与电气学院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教务处、电气学院负责人等陪同组委会专家参观考察了学院电工电子教学示范中心、专业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