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三德”教育环保登山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109

为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三德”建设教育双月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道德修养,切实将“三德”教育系列活动引向深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工分会于4月16日组织开展了“亲近自然、净化环境”为主题的登山活动。电气学院分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下午1:30,老师们兴高采烈地从第三教学楼出发。在李长云老师的带领下,队伍有序上山。沿途中,老师们分头捡拾草丛中、小树下的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杂物。既锻炼了身体,又美化了环境,同时还增进了团结,加深了感情。

  

 环保登山活动的开展,正式拉开了电气学院2015年“三德”建设教育双月系列活动的序幕。电气分会下一步将继续按照《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关于开展“三德”建设教育双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开展“道德行为众人评”大讨论、“教工应知应会知识抢答竞赛”、“电气学院第一届五好家庭评选”、“和谐校园建设,从我做起”征文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院教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为和谐校园建设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