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约谈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63

    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6月7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约谈会,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徐倩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倩对毕业生党员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预祝同学们在新旅程上再创佳绩她要求毕业生党员要记住党员的身份、记住自己的信念,在工作岗位继续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同时还要关心关爱学校的发展,时刻加强党性修养,走好人生新的征程,希望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全院的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做出自己应尽的责任。随后,徐倩就毕业生党员关系转移的流程手续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

 

    此次毕业生党员约谈会推动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