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43

     为深入实施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探索共青团工作新思路,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等青年群体的创新能力,电气学院团委于3月24日在第三教学楼B座311室举行了青马培训工程第二期培训班。电气学院团委辅导员黄雪婷及100多名学生骨干参加了培训。


 在经过第一期的培训后,学生骨干们普遍提高了对自身的要求,在工作中更加的认真和严谨。黄雪婷以大学生如何培养创新创业精神为主题,展开了第二期的青马培训工程。黄雪婷指出,当今社会经济需要更多的创新型人才,并要求学生骨干们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更加的注重创新意识的培养,提高和锻炼自身的创新能力,并将并通过参加一系列的实践活动,不断丰富自身经验。


 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素质的人才是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目标,通过对学生骨干们的培训,加强团学干部培养,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创新意识,从而能够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改善工作方式,提高学生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