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防火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44

    为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电气学院于4月 26 日召开了防火减灾安全教育主题大会。电气学院团委辅导员黄雪婷老师主持了此次班会。

 

    会上,本着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黄雪婷对校园内存在的部分安全隐患进行了图片展示和讲解,并强调了严格遵守公寓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她要求同学们必须要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杜绝安全隐患。随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看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加强自我反省,以实际行动和措施来切实维护消防安全,共筑和谐校园。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通过这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火意识和责任意识,鼓励大家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