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22

为探索共青团工作新思路,培养大学生政治敏感度和政治修养,电气学院于4月28日在第三教学楼B座311室举行了青马培训工程第四期——“青马看时政”专题培训班。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徐倩及100多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经过了前三期的青马工程培训,学生骨干们加强了对自我的要求,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本期徐倩以大学生对于时政热点话题的了解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会。她认为关心时政新闻可以提高大学生的政治素养。时政新闻也常常发生在我们周围。只有把握了时代发展的脉搏,才能更好地发展自己,服务社会。当代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建设的主力军,要有主人翁的意识,主动关注国家动态,把国家大事看作每个人的事。

  

    通过此次培训,指导大学生要学会体察社会、适应社会的能力,增强大学生政治思想的时效性。了解国家的发展趋势,掌握国际发展动态,才能更好地为国家多做贡献,实现大学生的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