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并肩携手、放飞梦想”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45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5月22日上午,电气学院在齐鲁广场举办了“并肩携手、放飞梦想”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电气学院辅导员孙翔宇及20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分别设置了绑腿跑孤岛求生瞎子背瘸子心有灵犀翻纸牌五个比赛项目。参赛同学们密切配合,热情高涨,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最后一个环节是放飞纸飞机,参加活动的每个同学在纸飞机上写上自己的烦恼或者梦想,并一起放飞,寓意放飞梦想、抛弃烦恼。此次活动为各班的学生骨干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同学们反响热烈。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缓解紧张的学习压力,促进彼此的友谊并形成默契,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加强了同学间的相互协作和凝聚力,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