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71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学生对时政热点的理解和把握能力,电气学院于5月31日在第三教学楼B座311室举行了第五期青马培训工程培训。电气学院辅导员孙翔宇和黄雪婷老师及100多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以“两学一做”为主题,黄雪婷说到,大学生骨干要夯实理论基础,认清当今形势,明确职责,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补充理论知识。在学的同时,还要自觉对照党章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规范言行,勇于担当,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孙翔宇要求学生骨干应该更加坚定信念,砥砺品质,开拓创新、增长才干,激励学生干部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向深入。

    通过本期培训,学生对党员的责任和行为规范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学生骨干自身的理论修养和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学院学生干部在今后更加规范、高效、从严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