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2015年第3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136

    近日,电气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231举行15年第3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由辅导员余悦为学生骨干作了题为《坚定“三个自信、四个全面”,以实际行动托起 “中国梦”》党课报告。电气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近百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

    余悦从“四个全面”提出的背景入手,对 “中国梦”、“三个自信”、“四个全面”的逻辑关系进行了解读。随后,她详细分析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基本要求与重点任务,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大学生应当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她说,在座的学生干部特别是党员同学们,一定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既要提高觉悟,更要付诸行动;既要有大局观,更要脚踏实地;既要放下架子,更要做好样子,尽快成长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政治思想水平,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工作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塑造一支素质好、作风好、效率高、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