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178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827日下午在机电楼B212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与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主持。刘星萍首先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随后与会成员结合前期学习体会,就如何严格遵守党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如何落实“六大工程”自觉做到遵守有关规定、如何明规矩、严纪律、强约束保障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等问题进行了心得交流,找出了下一步需要着力解决的问题。

院长王仁人在学习交流中谈了以下四点体会。第一,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止是一句口号,要自觉落实并内化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在大是大非、原则问题和热点事件面前要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政治清醒;第二,要进一步理顺并掌握国家、山东省和学校发展各项方针、政策,找准公关重点,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积极培育成长型学科;第三,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在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办几件大事;第四,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敢于承担责任,永葆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

与会人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结合负责工作,具体、实在、深入地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厘清的不足,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推动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