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西安、北京高校调研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337

 4月10-12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前往西安、北京开展调研。

 4月10-11日,学院院长王仁人带领自动化系、电气系主任去西安交通大学调研。王仁人院长介绍了我校科教融合情况、引进人才情况,以及我院基本情况。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管晓宏院士介绍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情况,对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申报与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在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王仁人院长一行仔细地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之后。与有关人员详细的探讨了下一步在电气工程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4月11-12日,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副院长山贵昌、副院长孙涛一行前往北京,分别与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薛正辉、副院长傅雄军、副院长陈禾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学院办公室主任梁红月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做好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引进培养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北京邮电大学实验中心主任吴建伟带领下参观了通信原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