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34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落实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为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工作,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329日在电气学院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长王仁人主持。

会上,王仁人传达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的通知, 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目的和要求。他指出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深入结合党十九大精神的创新实践,要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落到实处,重点推进。他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有关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具体工作目标,细化分解落实责任,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全面推进学校中心工作上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