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汇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524

济南汇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济南汇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的电力产业高端技术服务商,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

公司专注于电力机器人、电气自动化产品、电动汽车充换电系统等领域,为智能电网高端装备及系统提供技术服务,紧紧围绕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及运维服务等开展业务。公司依托长期技术积累和丰富项目经验,为客户提供高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市场范围覆盖全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拥有一支高层次、专业化的年轻人才队伍,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超过70%,重点建立了电网变电、新能源和生产制造等领域的技术开发与服务的团队。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规范高效的管理体系。

展望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追求卓越,为客户、为员工创造价值”的理念,以自己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实现“立志于成为国内一流的电力产业高端技术服务商”的美好愿景而不懈努力。


招聘岗位如下: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学历

人数

服务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电气类产品(电气自动化产品、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备、电力特种机器人)的工程服务及相关技术支持工作。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科学与工程、动力机械与工程专业及其他理工科相关专业,统招大专以上学历;
   2
、有一定的专业技术能力,善于钻研;

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4、适应出差。

本科

10-15

工程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项目工程设计、开工手续办理、项目实施技术服务及监理

  

1、电气、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沟通能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好;

3、熟练运用绘图软件CAD,有过工程管理施工经验优先;

4、适应长期出差。

本科

10

质量工程师

  

负责电气类产品(电力电子元器件:直流电源、保护柜、充电机、充电桩、电力机器人产品)的检验、调试工作。

  

1、电气类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过电气装置检验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3
、精通电气、电子元器件的性能及检测知识;

4、熟悉运用质量管理工具及方法。

本科

3-5

产品工程师

负责保护监控类产品的测试及技术支持等工作,主要有保护监控方向产品和配网方向产品。

1、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学习成绩良好,动手能力强,沟通能力较好,适应出差工性质;

2、熟悉变电站保护、监控类产品的技术要求及调试方法;

3、应届生需接受工程服务培养1-2年。

本科

2-3

研发工程师

分别负责电力电子产品开发;电力机器人控制系统开发;人工智能视觉识别算法研发;主流单片机及ARM硬件电路设计,及软件代码编写。

  

1、理工类本科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掌握模电、数电技术、微机原理、C语言及信号与系统基础知识;

3、熟练使用altium designer完成原理图、PCB板的绘制工作,并独立完成调试工作;

4、熟练掌握单片机、ARM等开发流程,熟悉IDE集成开发工具及仿真调试技能;

5、熟悉C/C++语言编程、嵌入式系统开发,具有独立开发能力。

6、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组织能力、技术文档论文等编写能力。

本科及以上

3-4

技术支持

负责项目技术支持工作,负责方案配置、技术参数、报价、成本核算等相关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电气原理,熟悉相关产品的国家标准;

3、熟练使用WordExcel办公软件;

4、从事过标书制作、招投标相关工作者优先;

5、善于学习,敬业,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执行力。

本科

3-5


面试流程:

接收简历→筛选简历→电话通知到公司初试→综合复试→录取并签订就业协议及网签。


面试时间:具体时间电话通知,有意向者提前将简历发至邮箱。


福利待遇:

行业中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提供六险一金、集体户口、接收档案、劳动保护、年休假、双休、出差津贴、午餐补助、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等。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崔老师手机:15725136917邮箱:594119397@qq.com

杨老师手机:13176445249邮箱:1914441328@ qq.com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B座六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