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272

120日上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18年离退休职工座谈会。电气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离退休职工和退休职工所在部门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王仁人首先代表学院领导致辞。他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科研、校友工作等方面向在场的离退休教师们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最新情况,并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在座教职工的付出与奉献,离退休同志是电气学院建设发展的功臣,大家都出色地完成了自己承担的责任。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表示,虽然大家已经离开各自工作岗位,但他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将会永远传承下去,并代表学院向退休职工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退休职工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的深厚感情,同时送上了他们对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退休职工所在部门代表、离退办负责人也相继发言,祝福离退休职工以愉快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迎接幸福新生活。

最后,王仁人做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感谢退休职工对学院多年的贡献,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继续为电气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贡献力量,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提出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祝福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幸福美满,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