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243

119日至120日,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虽然时至严冬,但慰问现场却暖意融融。在电气学院困难党员家中,刘书记耐心细致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热爱生活,坚定信念,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代表学校向被走访党员送去了慰问金。王院长也向被走访的教工党员多年来对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他提到,学校党委一贯关心老党员和帮扶困难党员,学院党委十分关心和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把工作做在平时,做得更细更实,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受慰问的党员们都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帮助,以及对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的期许和祝愿。

岁寒时节见真情,走访慰问暖人心,电气学院也将继续通过不同途径帮扶困难党员,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真切的关怀。此次走访让困难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