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204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强学生工作建设和班级管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11月28日上午在第三教学楼B座311室举行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徐倩主持,电气学院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倩首先对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对牵“挂”行动后续工作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徐倩由此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为自己以后的发展积累充足的知识“养分”。徐倩同时讲到大学生应当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做一个顺应当代的复合型人才。想成为这样的人就需要我们在大学多多磨练自己,掌握专业的扎实的知识,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个真正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徐倩告诫大家,学期即将结束,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懈怠,完成好自己的任务,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争取让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通过本次例会,加强了学生干部的学习意识和责任意识,督促了各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中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学院学风、班风和院风建设,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