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闻远通信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417

山东闻远通信2018年校招开始啦!

  

刚毕业或即将毕业的你还在为找工作而忧愁吗?面对一年比一年严重的就业难题,是不是一筹莫展?莫急莫急,小编听说你家隔壁的山东闻远通信要大规模校招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校园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工作方向

核心研发工程师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类

硕士及以上

34

通信研发

研发工程师

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电子信息技术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硬件或软件产品研发

售前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5

售前技术支持相关工作

测试工程师

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电子信息技术类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硬件或软件产品测试

售后工程师

5

售后问题处理,可接受出差。

技术支持

5

项目技术支持,可接受外派。

销售助理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商务营销及其他文科类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性格外向,有意向从事销售工作


二、福利待遇:

1.基本薪资:实习期间20004000(每季度根据工作表现考核晋级),优秀者可根据实际情况定薪。通过实习期后,薪资在40008000范围内。

2.福利待遇:公司有完善的福利体系,应界生可提供单身宿舍,正常节假日,单双周轮休,每年有6天年假。

3.奖金制度:为了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公司会在每年年中和年末拿出固定比例的经营收入做为奖金发放。

4.股权激励:入职满一年,享有公司配股和分红。轻松实现造富梦想!


三、联系方式

企业网址:http://www.winspread.com

联系电话:0531-55716078

其他联系方式:QQ89173621

联系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2号楼36

简历请以姓名+应聘职位的格式发送至xin.li@winspread.com


四、公司简介

山东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4G以及4G beyond通信系统的研发生产, 具备专业化技能为专网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公司掌握4G基站全套核心技术,是微宽带专网市场的领军企业。
公司科研实力雄厚,研发人员比例已超过80%,并在济南、广州设有研发中心。其核心成员均在德国、美国无线通信领域从业多年,拥有深厚的研发功底,积累了通信技术领域丰富的前沿科技成果。
闻远通信LTE无线宽带移动通信系列产品不仅拥有运营商级别4G产品的 高质量、高性能、高稳定性因素,而且用心考虑专网用户的切实需求,为客户定制研发满足专属需求的解决方案。公司悉心领悟专网用户的需求,为专网客户量身打造专属TD

D/FDD-LTE无线宽带移动通信系列产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应急通信、视频监控、语音视频通话、语音视频调度、无线多媒体集群调度等领域,所服务的专网用户包括公安、军队、消防、能源、林业、港口、交通、物联网、环境监测等行业。

公司正在高速发展期,团队年轻有朝气,管理风格开放民主,加入我们一起实现你心中的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