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控电力运维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314

一、公司简介

云控电力运维管理有限公司始建于2015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坐落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公司致力于成为一家专业的光伏电站运维管理服务及运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以“立足电力,服务电力,发展电力,维护电力”为根本,努力实践并不断完善《云控电力运维管控体系》,以全程参与光伏电站项目建设为基础,逐步形成具有云控电力特色的“保姆式光伏电站运维管理体系”,为国家新能源建设和环保事业作出应有贡献。目前主要服务的业务单位: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迪尔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创翔新能源工程集团,上海华明电力装备有限公司,江苏越众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等。

二、招聘岗位

岗位:光伏站运维值班人员

人数:5-10人

工作地点:山东省内

岗位职责:

1、负责电站的日常监管和维护工作;

2、电站出现故障时,需及时作出处理,若处理不了,及时上报上级;

3、在值班过程中,不得擅自离职,不得迟到早退,必须坚守岗位;

4、在值班过程中,需要做好各种记录、各种安全用具、图纸及工具仪表的管理,保持摆放有序、干净,随时可用;

5、值班记录必须完整、干净、清晰,交接班时移交。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生优先;

2、电气、电信、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优先,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3、具有相关从业证书者优先考虑;

4、有吃苦耐劳精神,有上进心;

5、优秀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均可。

三、联系方式

1、邮箱:540557082@qq.com(简历命名格式: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

2、联系人:0531-87980798、0531-88030789、18615556767(卢女士)

3、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铁西站阳光保险大厦21层

四.薪资福利待遇

1、见习期为半年,半年后进入实习期,待学员取得毕业证书后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保。

2、见习期、实习期分别签订见习和实习合同,见习期工资2000元,实习期工资基数2500元,签订劳动合同并定岗后根据岗位确定工资待遇,正式职工3000-8000元不等;

3、福利待遇参照工作单位标准(央企参照央企电站标准,上市公司的参照上市公司电站标准)。

4、人员一经录用,公司会提供入职培训(一旦入职即需跟踪项目见习光伏电站的整个流程,时间不定,一切依据项目而定)和在职培训(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和需求定期或不定期安排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