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校排球比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73

  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自10月15日起组织了为期近三周的排球比赛。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男、女排凭借队员的出色发挥分别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电气学院男、女排球队得到了学院团委老师与同学们的充分支持。赛前,电气学院便积极组织球队进行训练。决赛过程中,电气学院团委老师和同学们到场为电气健儿加油助威。赛场上,电气学院排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保持专注,努力拼搏;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也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决赛更是体现出了电气学院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场下的加油声气势如虹,电气学院男、女排都备受鼓舞,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斗志昂扬,展现了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最终,电气学院女排保持了去年的良好成绩,男排更是取得了第二名的学院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电气学院男、女排双双勇夺亚军,充分展现了电气学院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并且大家在比赛过程中也收获了健康与友谊。相信在明年的比赛中,电气学院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