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5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支部在学习教育中的主体作用,921日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203召开党支部工作交流会,电气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首先明确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希望通过支部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更加明确各支部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把思想政治工作和价值引领贯穿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过程之中,共同打造电气学院严谨规范、具有特色的党务工作。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支部书记丁传芹以《支部搭台,教学唱戏传承创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题的专题讲座视频。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菁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最后,在座党员分别交流了所在支部用心抓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了全院互学互鉴、共同提高,通过此次交流讨论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此次党员学习交流会加强了电气学院党支部组织建设,发挥先进党支部的带动引领作用,推动全院各党支部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工作举措,以支部工作为支点带动学院其他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提高电气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打造电气学院育人平台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