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通信03级校友返校共庆毕业十周年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437

916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B203会议室,通信工程专业03级校友同聚一堂,共庆毕业十周年。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友昔日的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首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领域的建树和发展,并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原信控学院党总支书记、现计财处处长刘树明向校友们简述了十年来学校的变化,向校友们诉说了齐鲁工业大学今非昔比,与山东省科学院合并,实现了飞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电气学院副院长山贵昌、孙涛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原通信工程班级班主任徐鑫和专业教师们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校友们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工作经历和内心感悟。校友们也表达了重返母校再次见到昔日恩师的激动之情,以及目睹母校蓬勃发展的由衷喜悦,各自介绍了自己毕业十年间的工作经历和个人情况,祝愿母校更上一层楼。

时隔十年,老师同学情谊与日俱增,敞开心扉,互诉师生情深。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期待下一个十年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