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109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拟于近期组织2018届毕业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学校2018届毕业生,按自愿原则报名。

二、报名收费:

学生每人交报名测试费25元(收费标准执行国家有关文件)。具体收费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三、测试时间、地点

预计10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安排:

本次报名应用新的教学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时间安排:

914900919900,学生自行上网报名。

具体办法为:

学生登录教学管理系统,登入学生端,进入考试报名-社会考试报名-报名(具体如下图)

 

 

以上报名一定要注意报名数据的完整、标准。

报名结束后,提交考生电子照片,时间后期通知。电子照片格式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相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

2.考生相片比例建议为390*567像素(宽*高)

3.每个考生相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

4.建议考生相片的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5.相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如370701199102011234,不加任何其他多余信息。必须与报名数据身份证号一致,文件格式必须为jpg身份证号码一定要正确否则无法连接报名数据。

五、测试合格后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证书发放时间预计在20185月底6月初。

六、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电话:0531-89631071

注: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接收补报和改动,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学生自行负责。

  

            齐鲁工业大学语言文字办公室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