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7-08-21浏览次数:425

 820下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203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传达了学校干部会议中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强调了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省科学院融合的重要意义,并分别就学院在前一学期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科研与科技服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党建及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希望各位老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精心筹备、用心设计、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查缺补漏,给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开局,紧抓住工作重点,积极响应学校有关工作的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学习、抓落实、抓品质。同时,要发扬电气学院特色,重视学生的德智双全教育,加强电气学院学风院风建设,在新的资源条件下积极推进电气学院的良好快速发展。

  

 最后,学院王仁人院长总结道,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省科学院的科教融合,为学院的建设提供了良好的资源和平台,强调了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面貌、新变化。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电气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厘清了思路,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推进了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