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赵红波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180

一.主要事迹

学习上:我秉着刻苦努力,踏实奋进,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率,踏踏实实,本着一步一个脚印的态度对待各门专业课。并进行深入广泛的学习,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注重学习能力的提高。因此大学期间我曾经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五次成绩优秀奖学金,三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三次素质拓展奖学金。但知识是无止境的,学习也无止境,我将继续严于律己,不骄不躁,努力用科学知识来武装自己。

生活上:能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热心待人,时间观念强,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态度乐观向上,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具有勤劳、正直、忠诚、负责的品行,时刻以新时代“四有”青年来要求自己,努力跟上时代的步伐。

工作上: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成绩显著,大学期间多次利用寒暑假时间实习,实习期间,虚心向前辈请教不懂的问题,积极进取,高效准确的完成任务,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从中得到了许多宝贵的社会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在减轻家庭父母经济负担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社会历练,增强了接受信息的敏锐性和信息融合能力。

思想上: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的知识来武装自己,从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切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所获荣誉

    1.2013/10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10国家励志奖学金

    2. 2012/10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3.2013/10“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4.2014/10“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5. 2012/5 二等成绩优秀奖学金

    6. 2013/5 二等成绩优秀奖学金

    7. 2013/10二等成绩优秀奖学金

    8.2014/4 二等成绩优秀奖学金

    9. 2014/10 二等成绩优秀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