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赵立群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154

一.主要事迹

  本人平时学习中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动手能力强,认真负责,能够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且在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生活中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兴趣广泛,适应能力、感悟能力强,团结同学,能很快融入团体,坚韧不拔,吃苦耐劳,喜欢和勇于迎接挑战,曾多次积极参加活动比如演讲比赛,校级数学竞赛及全国数学竞赛预赛获得优异成绩,在参加比赛过程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开拓视野,体会到学无止境。在大二期间得到党组织的认可,光荣入党,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

在大学四年里担任班级副班长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了充实使我在各方面都有所收获,综合能力显著提高。不论在这四年里收获了多少知识得到多少荣誉,这都是在我的老师、同学、朋友给我鼓励和帮助的基础上得到的,这是我大学四年得到的最珍贵的情谊。

 二.所获荣誉

1.201210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212月获“获优秀团员”

3.201310月获“三好学生”及素质拓展奖学金等

4.201411月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