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郭增艳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155

一.主要事迹

     自入学以来,该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一直为使自己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拼搏,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

在学习上,一直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大学四年里,她一直本着刻苦、努力的态度来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态度认真,一丝不苟,求知若渴,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在思想上,热爱中国共产党,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且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在工作方面,积极为同学们服务,配合老师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在生活中,崇尚质朴,并且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为人乐观热情,关心同学,关爱集体,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拼搏,刻苦耐劳,乐于从生活点滴帮助他人。

  二.获奖情况

   1.2011-2012学年荣获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二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优秀团员、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2.2012-2013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二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第四届银兴杯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素质拓展奖

   3.2013-2014学年荣获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二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