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汤洁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142

一.主要事迹

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有耐心,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在校期间,学习上,多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学习奖学金以及素质拓展奖学金,曾获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工作上,在学生会当干事期间,努力认真完成部长交给的任务。生活上,乐观开朗,团结同学,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课余时间,做过好多兼职,如家教、服务员、发传单等,丰富了课外生活。除此之外,还是低保家庭。大一时获得学校的助学金。四年的大学生活,提高了我的自我管理能力、学习能力、应变能力等,让我在人生事业中走得更高更远。

二.所获荣誉

 1.连续四年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学习奖学,素质拓展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获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