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谭淑娟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149

一、主要事迹

   在2012年学校举办的春季运动会上曾将代表我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参加100栏的比赛,在比赛期间努力拼搏,本着勇夺第一的目标,最终获得了女子100栏的冠军。

自从进入大学校园之后,我就没有放弃过对于英语的学习,每天都会抽出一定的时间来学习英语,在大学英语四级以高分通过的同时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考试当中我充分应用平时积累下来的英语知识,在考场上冷静应对,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最终在比赛当中获得了二等奖。

新加坡金鹰集团与我校有多年的合作,每年都会到我校进行人才的选拔,并给我校成绩优异的同学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来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在2013年的时候,我很荣幸得获得了由该集团提供的3000元陈江河育英奖学金,在拿到这份奖学金之后,我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辜负大家对于我的支持与厚望。

二、所获荣誉

1、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校一、二等奖学金;

2、在校期间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

3、在校期间曾获陈江和育英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