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王爽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171

 一.主要事迹

   昨天和今天的荣誉已随时间的前行而终将成为历史,只有学习才代表将来。学无止尽,这是我一直喜欢的座右铭。奖学金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既是一种荣誉,是对自己曾经努力的肯定,又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在大学过去的三年中,我曾连续五次获得过“校一等奖学金”,“素质拓展奖学金”、“陈江和育鹰奖学金”,及 “省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除此之外,我还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级、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考试,并取得相关资格证书。我将始终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和挫折,

  不断努力,奋勇向前。

我从大一入校就积极报名加入我院学生会。在工作中的磨炼让我更加懂得责任的重要性。作为我院学生会副主席,我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各项比赛与活动中。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踏踏实实服务于全院师生,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

  二.所获荣誉

   曾获“国家奖学金”、五次“校一等学习奖学金”、“素质拓展奖学金”,“省优秀大学生”、“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