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张克凤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166

一.主要事迹

   张克凤入学以来,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她要求进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用党的先进思想教育自己,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党组织的考验,于大二上学期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她刻苦认真,积极上进,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获得六次校一等学习奖学金,并顺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此外,她利用课外时间,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并取得校级一等奖,省级成功参与奖,并参加了“飞思卡尔” 智能车比赛,获得校三等奖、省二等奖。工作上,她积极参加班级和学院的各项工作,曾担任团支书、班主任助理、学生会党建部长职务,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与老师交流,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生活上,她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与同学和睦相处,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她敢于吃苦耐劳,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并能客观对待自己的不足,积极改正。

二.所获荣誉

  2011年至今,获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习奖学金六次,素质拓展奖三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两次,“三好学生”称号三次,“校园百优学生”称号两次,“优秀团干部”称号,智能车竞赛省二等奖,校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