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杨振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210

 一.主要事迹

   2011年至今先后五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五次素质拓展奖;2012年至今先后三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49月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思想上,该生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求真务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在201411月通过组织考察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在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自2012年担任“班长”以来带领电气11-1同学先后五次获得“校优良学风班”,并在2014年和全班同学一起努力下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班集体”的荣誉。也在2013年应聘担任齐鲁工业大学电气学院电气13-1班主任助理一职,在任职期间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学生工作;在学习上,该生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没有因为班级学生工作而影响学习,而是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刻苦学2011年至今先后五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五次素质拓展奖;2012年至今先后三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49月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二.所获荣誉

2011年至今先后五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五次素质拓展奖

2012年至今先后三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49月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和国家励志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