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校级优秀毕业生-韩铖

发布者: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284

 一.主要事迹

韩铖同学在大学期间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习素养和品德素养。思想方面,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该同学入学以来认真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并于2013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在学业方面该同学做到了能够认真学习,主动思考,在学习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曾多次获得一等、二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大二时参加银兴杯电子设计大赛并获得了三等奖,在课余时间主动学习相关的学科知识,并提高

   专业能力。该同学始终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平时主动学习了其他专业科目,报名参加了第二学位课程学习。另外主动参加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

   生活方面,该同学做到了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生活中也能够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对于同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能够认真倾听,并尽自己所能帮助解决。总之,在日常生活中该同学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在师生中留下了良好的口碑。

  二.所获荣誉

      1.20125一等奖学金。

   2.201210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3.20135二等奖学金。

   4.201310二等奖学金、素质拓展奖、三好学生。

   5.20144二等奖学金。

   6.201410二等奖学金、素质拓展奖。

   7.20153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